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君开年第一天到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调研

2016-02-14 21:5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湘西龙山2016年2月14日讯(何传彪报道)2月14日上午,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君,县政协主席、县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吴少叶,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符家坡,县政协副主席、县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本东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踏着纷纷杨杨的春雪,来到位于兴隆街道三塘村的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开展调研活动,看望慰问在节日期间仍然坚持施工生产的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中铁十八局集团黔张常铁路项目部总工程师周凯陪同调研。

viewfile-5.jpeg

图为周云书记(左四)、县长梁君(左五)、政协主席吴少叶(右六)、县委办公室主任符家波(右四)、政协副主席王本东(右二)在认真听取项目施工生产情况汇报

调研中,周书记等领导深入到大坡隧道1000多米的施工作业面,实地察看了现场工人施工生产情况,听取了大坡隧道项目总工程师龚敏对隧道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周书记表示:你们春节期间放弃休息时间,仍然坚持正常施工生产,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你们表示慰问!对你们为建设黔张常铁路、为圆龙山人民百年铁路梦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书记还详细询问陪同调研的项目负责人,在施工生产中还存在那些需要县委县政府及县有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和难题,可及时提出来,我们将继续给予帮助协调解决。同时要求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始终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保障好铁路建设,为铁路施工单位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施工环境,同时要搞好路地共建工作,把黔张常铁路建设成为一条环保路、生态路和幸福路。施工单位也要牢固树立生态意识、环保意识,科学组织施工,加强施工管理,文明施工,尽最大努力减少施工对环境、生态的影响。

viewfile-6.jpeg

图为周云书记在认真履行人员进洞登记手续 

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项目负责人对周书记、梁县长等领导开年第一天到大坡隧道调研铁路建设情况表示感谢!是对我部全体参建员工的极大关心和鼓舞。我们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领导和龙山人民的期望,加强管理、强化安全、严格标准,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加快施工进度。有龙山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黔张常铁路建设成一条环保之路、生态之路、文明之路和和谐之路,以优异的成绩向龙山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viewfile-7.jpeg

图为周云书记在大坡隧道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为止,大坡隧道正洞累计完成开挖1512米、衬砌1172米、仰拱浇注1411米;平道累计完成开挖2232.5米、衬砌24米、仰拱浇注1927米,占总工程量的23.5%;累计完成投资15897万元,占总投资计划的31.6%,已超额完成年度施工计划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