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即使风雪,依然启程

2016-02-04 22:4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为尽快疏运广州站旅客,恢复列车运行秩序,全国铁路总动员,各铁路局对开往广州站的列车力保正点发车,对广铁北上列车优先放行。同时,南昌、南宁、成都、武汉等铁路局紧急调集列车驰援广铁,增开普铁和高铁列车班次,分流广州站客流。3日清晨开始,广州站往韶关和郴州方向近万名旅客,分批乘坐政府部门组织的地铁班车,到广州南站搭乘8趟高铁专列北归。(凤凰网)

  今年肆虐的寒潮嚣张地席卷广州,造成各个运输系统都搜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而相较于我国之前铁路系统对抗恶劣天气的经历来看,今年广州铁路局在应对极端气候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为了保障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各个铁路局的协调工作使得寒潮肆虐下的春运依然能够有序进行。

  广州铁路局通过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铁路运输应对极端气候的能力,加强对系统设备的监测,保障运输工作的安全进行。同时为了使乘客们能在较为舒适的环境下候车乘车,其还通过增加进站口数量,提供御寒姜汤等方式使乘车变得更为温馨。

  各铁路局的密切配合充分体现了我国 铁路系统出色的应急能力及协调程度,这对于极端情况来说尤为可贵,更使得我们增加了一份对铁路运输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