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增开临客列车为旅客出行助力

2016-01-31 17:1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建军

1月29日至2月6日,铁路部门将再加开旅客列车110列。春运节前高峰期间,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将达3543对。(人民铁道网1月28日)

据悉春运第二天,1月2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18.1万人次,全天发售车票793.0万张,今年铁路春运客流依然如此火爆。在“霸王级”寒潮里,中国铁路开启了“火爆模式”,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人多车少,压力山大 铁路每到春运都会及时调整运输图。面对东冲西撞,南下北上的客流,铁路方面积极调整运力,构筑多道防线,增开客车,备用临客,迎接输送四面八方涌来的客流。铁路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无怨无悔。春运对于他们来说就意味着奉献与坚守,虽身在咫尺但也不能与家人团聚与相伴。旅客回家心切,也能深刻的感受到深刻地体会铁路人“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

高安全,优服务,旅客有太多的理由坚持选择铁路出行。铁路也一直坚持积极践行“三个出行”的承诺, 为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工作目标而努力。让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舒心。希望铁路部门在更加打造“人文春运”方面积极努力。祝愿铁路春运安全畅!祝愿广大旅客平安到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