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铁路微信公众号“南铁清风”开展一年引关注 深入推广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成效大

2016-01-31 17:1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昆

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潮流中,如何统筹全局发展铁路新教育服务,是摆在当前各地铁路局一道新的竞赛题,诸如,如何更好的与民众们进行互动交流,找得到新宣传渠道深入到人民群众中等。微信,是时下最流行的社交便民软件,平台广阔,信息量大,及时便捷,成为主流的沟通、阅读平台。

因此,我们从最近南昌铁路局将被动变为主动的举措之中,借助微信推送活动宣传,更是能够及时为铁路职工、党员、民众提供第一手的信息资讯,更好的进行沟通、了解实时铁路新闻等。与此同时,我们从南昌铁路局这一转变思路的改革中,能够感受到更多的关怀,犹如春风一般的温暖而让人感动,其实,这也是一种低姿态亲民的服务转变,积极的推广党和国家的教育的新渠道。

当然,这也是与南昌局纪委们与时俱进、紧随时代变迁发展的统筹全局思想有关,尤其是在两年前,南昌局纪委们就认识到,如何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都与学习党员教育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的,于是,推出微信公众号就成为宣传党员教育思想、铁路服务思想最好的新渠道,诸如,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进行沟通互动。

依照笔者所见,通过微信公众号“南铁清风”来进行推广宣传教育,能够让党员随时随地学习各项基本党员准则,不仅能够节约时间,也能够让宣传教育能够更贴近生活,有助于提升党员的自律性、自觉性的作用,同时也能够让民众们可以了解更多铁路宣传思想,学习到更多先进的思想,自觉遵守铁路运输服务规章制度,让铁路运输各项服务能够保持良好的运营水平。

自从“南铁清风”在微信号公众号上线以来,就获得了极大的反响,尤其是我们了解到,公众号已经所发布1491微信,阅读量已经达到了四十七万人以上,这样就为南铁局的各项铁路教育服务展开奠定更多的基础,让各项教育能够深入到党员思想之中,有助于推动南铁局教育工作进步与发展。(万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