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支招寻捡漏 出行不必再为管不到票而难求

2016-01-31 17: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月婵

  铁路交通出行,无疑就是时下中国民众最主要的方式之一,而有报道就显示了,民众在出行期间如果是无法买得到票的情况下,则可以在起售票以后的三十分钟时间,与开车以前的十五天时间,与开车前的二十四小时选择捡漏,则将会大大的提升了民众检到票的几率。

多少年来,中国一直是号称世界最大人口迁徙国,由于客流量人口较多,呈现为集中性的爆发性现象,因此,铁力运输难免不会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火车票难求、难寻是需要旅客们心中的一大困扰,而随着捡漏制度在全国范围内逐渐展开之际,民众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了解捡漏情况,查询有无别的旅客退票的现象,从而能够顺利的购买到自己想要票。

因此,依照笔者来看,这一项铁路捡漏服务,无疑是一十分贴心温馨的便民举措,能够使得民众能够享受到公平公正的购票服务,这对于铁路运输来看则也是具有着不可忽视的意义以及促进发展作用。

众所周知,春运是目前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交通运输高潮,而面对着巨大的旅客人潮的考验,则无不时刻都在考验着中国铁路局,而自从推出了铁路捡漏以后已经帮助无数的旅客成功的购买到火车票,而且,也大大的象征火车票购票公平之举,所带来的意义也是重大的,而这一小小的服务考验则缺失中国各个不同铁路部门阳光温暖的服务举措,因此,捡漏服务的相继推出,我们能够看得到铁路部门的服务转型、升级都无不是令人感受到极大的诚意,目的就是方便更多的旅客们出行回家、旅游等。

与此同时,我们可以通过铁路捡漏可以看到,中国铁路部门为了能够应对春运旅客返乡回家的高潮,而做出了许多的努力,这就是一滴水里看海洋,一份温情见大爱,这是一种以服务人民为荣的思想是值得民众们所称颂的,也能够为建设未来更好更舒适、温馨铁路服务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梁月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