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年新图,铁路部门跑的更溜

2016-01-26 14:2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倢玉

新的列车运行图已经开始实施,列车总数很多,其中动车竟然占了6成。大家都知道,动车的速度是火车的几倍,如此一来,动车大大方便了出行者,是一种快捷、舒适的交通工具。

近几年,我国在铁路交通领域有了飞速的发展,成了世界上掌握最先进的高铁技术的国家之一。这次新的列车运行图已经开始实施了,每一种列车的数量都是经过严格的调查研究后制定的,每一列车的环境及安全措施也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查。可以说目前我国的铁路安全问题发生的概率极其的小,乘客的安全有很好的保障。

不只如此,在网上我得知也会调整列车的运行地点,列车将会运行到西宁、乌鲁木齐等偏远、交通不发达地区。这给那些地区的打工者或是大学生带来了方面。如此一来,在春运期间这些人的回家终于变得不再难了。不只如此,如果列车会继续开往到某些偏远、不发达的地区,那么当地的交通会得到一定的改善,交通发达了,当地的经济也会很大程度上得到发展,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也会随之提高,可以说是益处多多,值得推行的。

在春运前很多列车都已经重新开始运行了,这给赶春运的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且春运火车全价退票的期限快到了,这给很多之前没有买到票的人带来了机会,让他们也有可能回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新的列车运行图非常的好,可以很好的解决之前我国在铁路方面存在的某些问题,为乘客创设了一个更加方便、快捷、事宜的乘车环境。相信在未来我国在列车运行方面会有更好的规划,在铁路技术方面也会有极好的发展。我国作为目前世界上掌握了先进铁路技术的国家之一,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努力发展铁路交通,利用交通业发展运输业、旅游业等产业,调动经济的发展。并且应该继续坚持铁路改革,每一年都应该有新的列车运行图,从而最大程度的使得人们出行便利,经济发展,回家变得简单。

评论:我看到南昌铁路局实施了新的列车运行图这一消息时,为之开心了好久。新的列车运行图是纵观上一年列车运行出行的问题,有针对、有目的、有计划的制定的。相信新的列车运行图出台了一定可以支持南昌铁路继续发展,并且迈向新的台阶。(金倢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