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年调图,南铁出行更方便

2016-01-26 14:3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玉君

通过在网上了解关于此次列车运行图的相关信息,可以得知本次的列车调图主要是增加了动车的数量,动车占了总列车数量的6成。南昌铁路局会决定增加铁路的数量是因为我国大众目前十分喜欢动车这一便宜、快捷的出行方式。动车在各种列车中整体需求量较高,因此南昌铁路局才会大幅度的增加动车的数量。

此外,南昌铁路局在别的方面也做了升级优化工作。比如原来在高峰路段,有许多人都买不到票,这对很多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南昌铁路局发扬为人民服务,解决人民问题的工作作风,调查总结出了厦门等高峰路段,并根据每一高峰路段的特点,增加了车辆,从而保证了绝大多数人都可以买到票,搭到车。

之前很多货物列车都会晚点或延迟,这也是铁路运输中存在的极大的问题。南昌铁路局为了可以使得货物能够加快达到,改进了运货列车的技术,大大的加快了每一班货物列车的速度,从而保障了货物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到达目的地。这对某些对新鲜度或时间要求高的货物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纵观南昌铁路局中新的列车运行图中所采取的种种措施,可以看出每一项都是结合列车中所存在的问题后,调查研究讨论出来的结果,每一项都真正的解决了问题,优化了列车的技术及搭乘的环境。

南昌铁路局通过不断地找到存在的问题,不断的改进改革,从而使得其在我国铁路领域发展的极好。相信在未来还会走出国门,取得进一步的发展。我国的群众现在十分支持动车、高铁等交通工具,这也是因为这些交通工具方便、快捷、性价比又高,能够真正的为人民带来便利。(张玉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