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环岛高铁 开启新的旅游模式

2016-01-23 09: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莹

“2013年9月开工建设,2015年12月30日正式开通运行”这说的便是海南西环铁路。海南西环铁路是全球首条环岛高铁线路,环岛高铁的通车标志着东西环联络线正式交融,实现了东西环闭环后,沿途经过12个市县便尽收眼底。转眼间,环岛高铁以及开通了快一个月了,对于这个即将满月的“小婴儿”我们充满了无限的期盼。

马上就是春节了,对于现在喜欢新鲜的大众而言春节出门旅游已不再是局限于少数人而言了。往年的我们坐飞机、坐长途火车或是自驾游去旅行,看到到处熙熙攘攘的人群不免望而却步想着,算了还是在家里待着比较舒服吧。然而,今年的我们多了一种选择,环岛高铁,我们不妨来一个环岛游。

一路上不用堵车,省去了自驾游的疲 惫,剩下的就是轻装上阵的我们。一路走一路看风景,到了一站停下来,感受下周边大自然的风光和当地的人文特色。“一站一风景”说的便是海南环岛高铁,环岛高铁犹如一条银链,将全岛的景色串成了“珍珠链”。每一站都有自己独特的旅游景观,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和吸引人的地方。

今天的我们因为海南环岛高铁的开通,我们乘高铁环游海南岛的梦想已经成为了现实,为我们日常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更是让我们的出行多了种选择。海南环岛高铁,开启了新的假期出行旅游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