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表扬信

2016-01-18 00:0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天翔, 杨智民

尊敬的昆明铁路局昆明客运段领导:

你们好!

我们俩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 今年一月二日参加云南跟团游乘坐由大理至昆明方向的K9644列车. 在大理站我们遇到了困难,那天我太太(六十八岁)脚扭伤, 而我已是七十五岁老人了,进站上下楼梯提搬行李实是力不从心. 我们请求服务台帮助, 大理站杨新义同志热情地说, 好的, 你们在老年人候车室休息一下, 等他检完票来帮我们, 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这里的人真好, 他和我们的亲人一样, 不一会, 他帮我们把两个沉甸甸的箱子搬上楼梯又搬下楼梯, 一直送进车厢, 累得满头大汗, 一路上, 还不断回头叮嘱我们小心慢慢走. 

上车时, 遇见了列车长潘兴梅, 当她知道我们睡硬卧上铺有困难, 她热情帮我们联系安排买下铺票, 解决我们爬上铺的困难, 开车后, 她还再到我们的铺位, 询问还有什么困难, 确实我们的困难确都已解决了, 她才离开. 他(她)们的无微不至的关心深深地感动了我们. 祖国处处有好人, 

本人恳求客运段对杨新义同志和列车长给予表扬和肯定。在实现中国梦的今天,他(她)们的行为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我们也为贵领导有这么优秀的领导和团队叫好.

此致

敬礼

旅客:沈天翔, 杨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