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请对12306图形验证请多一些包容

2015-12-25 13:0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星星

最近,人们登录12306网站,发现12306出现了各种图形验证,不但考验人们的眼力也考验人们的常识。不少人说,这比考大学都难。甚至有人恶搞,将一些明星脸做成了12306验证图形。

新的验证码真的有那么难吗?相信不少小伙伴自己登录后发现,并非如此。一般来说人们看到的图形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常用品,只要稍加辨认就能顺利登录。而事实也证明,图形验证成效显著。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消息显示,自11月26日铁路春运售票工作启动以来,截止12月15日,铁路部门共发售火车票1.7亿张,其中,通过12306网站发售车票突破1亿张,已占到售票总量60%。

从简单数字、数字加字母、加减法算式、闪烁变形字母(动态码)再到中间添加干扰线的变形字母,甚至发展到如今的图形验证码,铁路不断更新12306网站验证码提升网站的安全性,严厉打击黄牛党,为人们创造绿色的购票环境。

所以,对待12306这样一个成长中的平台,我们应该多点耐心。 毕竟任何事物的成长需要时间与过程,要让12306更加完善,需要铁路部门不断提高运营、运维技术水平,也需要我们对12306以及铁路部门多些理、多点包容,需要全社会联合起来,共同抵制黄牛党,一起为更好创建和谐、公平的网络购票平台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