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期盼铁路“95306”发展“见长见远”

2015-10-31 14:3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建军

9月23日起,全国铁路95306网区域服务市场上线运行,主要面向内蒙古区域,为政府、企业和广大客户提供地方优势产业展示、公司企业宣传、名优产品推广、网上市场交易、全程物流、资讯信息等服务,这是铁路部门为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内蒙古日报9月25日讯)

铁路自实施货运体制改革以来,铁路总公司相继出台多项政策,真切实意为货主分担考忧,为货主带来直观经济利益。自铁路“95306”网站的出台,不少网友认为其势必能在货主们的襁褓中不断成长,同时也敢肯定“小婴儿”会成长为广大货主的“依靠”。

据相关数据了解到:95306网上平台开通以来,注册企业、宣传展示企业的数量不断增加,各大企业利用网络平台不仅宣传企业产品,而且利用网站进行商品交易,提供物流服务,让企业和货主享受到了“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与快捷,网上业务交易量不断提高,注册企业已达18万余家,展示宣传企业达到4万余家,交易金额突破了2000亿元大关,成为全国交易品类最齐全、交易方式多样化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铁路“95306”果真不负众望。

然而,笔者认为:“95306”作为铁路新型产品,给货主和铁路之间提供了有形的服务平台,从货主角度来看,这是一个较完整的服务系统,在良好的发展下,95306势必会成为企业物流俱乐部。从开通零担货物列车、朝发夕至快运列车,到私人定制货物运输,使铁路货物运输更加方便、快捷。随着向现代物流的转型发展,铁路自主研发95306网大宗商品服务平台,免费为企业提供大宗商品网上交易、资讯信息、全程物流等服务,并不断完善大宗商品服务板块,开通了各省市区域服务市场,不仅让货主、企业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也成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平台。

由此可见,铁路“95306”网络平台能有今天的发展,完全能够理解。可想而知,一个不断用心为旅客、货主提供服务,并不断突破创新的企业怎会不为大众所青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