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铁路货运发展转型的平台

2015-10-28 09:2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悦如意

铁路95306网站平台尽管目前刚刚运行不到半年,却获得了飞速的发展,注册企业18万余家,宣传展示企业4万余家,累计成交量超过两亿吨,交易金额突破两千亿元,满足了企业和广大客户的需要。(长城网10月23日)

铁路货运通过95306这个平台,改变了传统坐等货物上门的模式,开启了门到门服务,并遵循一切以货主满意为目标。 标志着中国铁路货运改革真正融入时代,用互联网+华丽转身。95306不仅推出主要开展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等11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还为政府、企业和广大客户提供地方优势产业展示、公司企业宣传、名优产品推广、网上市场交易、全程物流、资讯信息等服务。功能齐全让人耳目一新。

现如今,这个平台不仅为广大货主提供网上交易平台,中国铁路也由此根据市场需要,建立一定范围的市场圈,为政府、企业和广大客户提供地方优势产业展示、公司企业宣传、名优产品推广、网上市场交易、全程物流、资讯信息等服务。

当然,在取得成绩的同时,铁路部门货运发展还需要做很多功课。不仅要加快95306平台发展,完善各项功能,也要加紧跟现代物流市场的变化与货主的需求,及时完善现有政策并出台相应的革新政策,这样才能真正实现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共同发展,最终实现市场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悦如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