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95306运行成效喜人

2015-10-27 23:1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长城网报道,铁路95306网站平台尽管目前刚刚运行不到半年,却获得了飞速的发展,注册企业1万余家,宣传展示企业4万余家,累计成交量超过两亿吨,交易金额突破两千亿元,满足了企业和广大客户的需要。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取得如此成绩,这对铁路、对企业来说可谓是双赢的结果。

95306网站上线运行以前,铁路网上货运主要依托以客运服务为主的12306,然而随着铁路货运改革的持续推进,以客运服务为主的12306网站已远远不能满足货运服务的需求,铁路部门根据市场需求,在保留12306网站货运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主要开展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等11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的95306网站,为大中小企业和货主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

但在95306刚推出的时候,也受到了社会上的一些质疑之声。好的是铁路货运改革一切以货主满意为目标,并通过“互联网+”实现了华丽转身,如今铁路货运所取得的成绩也证明了其符合现代物流市场的需求。

不过,如何精确把握现代物流发展的大方向,继续做大做强,才是铁路货运的最终目标。相信铁路95306定会紧跟现代物流市场变化与货主需求,不断完善旧规新政,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共同发展,最终实现市场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