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帅乘务员”彰显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

2015-10-27 21:0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峰

最近有一件事情在网上流传的很是广泛。这件事情的主角就是一个叫做唐世林的高铁小伙子为一个残疾老人安排座位,倒水,搀扶,喂他吃饭。当这一组照片传到了网上之后,网友们就把他称作了“最帅乘务员”,而且还有很多的女网友在哪里表示,愿意嫁给这个小伙子。也正是这一件事情,让人们再一次领略到了高铁乘务员那优质的服务,尤其是人性化的服务,也让人们纷纷为铁路运输服务点赞。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窥一叶而知秋”,当人们看到了一片从树上落下的树叶的时候,就知道秋天来到了,这也是说明了从一件很小事情上面,就可以知道很多。而在唐世林这一个“最帅乘务员”身上,也可以看到,现在的铁路运输服务质量的质的变化。也可以看出来,由于现在运输行业的竞争激烈,为了争取到广大的客户们的信赖,铁路运输这一存在了数百年历史的运输行业不仅仅在硬件上面进行了改变,而且在软件项目的改变,也是很明显。

现在的人们生活在网络的时代,任何一件小事情都是能够引起人们共同的感慨,尤其是在服务行业,客户们挑剔的是更加的厉害了。 毕竟作为客户,就是想要享受到最好的服务,所以任何服务态度不好的事情都会在这一行业引起轩然大波,可是一件很小的但是充满了正能量的事情,也会让整个社会都来关注这一行业。所以说当唐世林这一充满了正能量的事情出现的时候,自然是会引起了这样大的反响。

可能在这一个“最帅乘务员”心中,这样的事情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是它所代表的好含义却是很重大,这也让整个社会看清楚了我们想要的服务质量在铁路运输这里就可以寻找到,所以说当客户们在出行的时候,都是选择了乘坐高铁出行。一件小事情折射出来的正能量感动了一个社会,而这正是全部铁路人的不懈追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