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上线 便捷的未来之星

2015-09-24 22:3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琪

  近日,全国铁路95306网中原市场正式上线运行。

随着经济的不断变化,加之煤炭市场低迷,铁路经济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作为一个国企铁路可以选择避重就轻,反正作为“铁老大”,一时半会还不至于坐吃山空。但是作为一个已经转型的企业,我们必须面对现实,企业的首要使命就是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需要为出发点。

12306网站的成功运行给了铁路一定的信心,也证实了“科技的确可以改变命运”。12306网站的不断完善也使得铁路在方便旅客的同时也给自己攒足了经验。这次95306网站中原地区正式挂牌上线也是铁路货运方面的又一创举。

铁路在货运方面原本就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只是很多货主对铁路货运不了解,也懒于改变自己过去的运货方式,导致铁路货运一直处在一个时好时坏的尴尬境地。

中国台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它能得此殊荣,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的便捷,出门每500米就有一个全天营业的便利店,人们购物方便,捷运公车的设置十分合理,人们出行方便。而95306网站的运行最妙的地方就是它的便捷,货主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择最合理的运输方案,最大的节省了金钱和时间成本,何乐而不为呢。所以95306网站一定是铁路的“未来之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