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搭上丝绸之路的东风 打造现代物流新品牌

2015-07-24 10:3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燕子

据媒体消息报导称,近日兰州铁路局集中开通了七趟货运品牌列车。这是兰州铁路局转型现代物流的一个重大决策。兰铁局负责人确认其将举全局之力来打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陆路通道。

就铁路系统内部来看,这是铁路系统自我改革以适应市场经济的必然举措,值得肯定。相信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兰铁局还会推出更加亲民的服务。此外,兰铁局此次所着力打造的货运品牌,实际上是切准了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决策。

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角度来看,兰铁局此举则具有非凡的战略意义。可以预见,随着该战略实施的不断深入,现代物流体系必然会成为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支撑点。兰铁局敏锐的把握到了这一点,着力打造“高标准定位、高品质服务、高时效运达、高信誉承诺”的现代物流就是很有眼光的战略措施。

由此可见,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之中,兰铁局必将在现代物流体系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当然,这本身也会提高兰铁局在市场经济中的竞争力,使其在物流中成为重要的玩家。(燕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