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助力铁路货运向现代物流企业发展

2015-06-21 23: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恩丰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货主,中国铁路95306网站已于4月10日上线运行。(人民网5月13日)

中国铁路95306 网站主要开展三项服务业务:一是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二是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粮食、化工、水泥、矿建、焦炭、化肥、木材、饮食品等十一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三是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物流业不断发展壮大,而货物运输的需求量更是极具增多。铁路实行政企改革后,年轻的铁总在参与市场的竞争中更是面临巨大的挑战与考验。在现代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技术已经遍及各行各业日常生活。

铁路货运几乎占据铁路运输半壁江山,铁路货运的发展直接关系铁路改革发展。铁老大时代的铁路货运并不受市场的恭维,铁路货运改革,给铁路货运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现代物流企业市场,铁路货运想要抢占市场份额,必须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发展。铁路作为一种重要的交通运输方式,必须寻求自身服务上的优化,从而承载更多的货物运输,促进物流业的进一步发展。而中国铁路95306网站上线运行,是铁路货运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发展中提供的服务平台,助力铁路货运发展。

在这个互联网普及的时代,网络电子商务因其快捷、便利、低成本、高效益的商业模式,而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铁路部门与时俱进,着眼互联网技术,开发更好服务物流市场的物流服务平台。电商是现代物流发展的趋势,95306网站让铁路货运有了更好的服务平台保证。95306网站为货主提供快捷、方便、专业的一条龙物流服务。当然,铁路部门将会不断接受市场的考验,倾听市场的声音,不断完善95386网站,不断优化服务,让95306网站成为铁路货运向现代物流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