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郑州北站:为职工身体健康“买单”

2015-06-18 20: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飞飞

“张老师,你也来这么早啊!”

“是啊,听说今年体检比往年多了好多项目,检查更仔细了,当然得早点来了。”

“领导对我们真好,每年都体检,使我们职工健康有了保障,工作就更有劲头了。”

6月18日一大早,郑州北站上行运转车间的职工在市第九人民医院体检大厅一边排队体检一边兴奋的谈论着。

郑州北站地处偏僻、生产任务繁重、职工作业班次多,为进一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提高职工防病控病意识,确保全体职工以一个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从6月初开始,为期近20天的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拉开序幕。

该站为了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及时与市九院进行沟通、协调,制订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对每项流程都做了细致的体检指南,并对每日体检人数做了精心安排。车站工会还协同劳人科、各车间工会抽调工作人员,加强体检职工引导,服务到位,一系列的措施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今年体检的项目除内外科、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等十多项内容外,不同于往年的是,利用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为每名职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还为45岁以上的职工增加了骨密度检查、颈部动脉超声、多普乐脑部检查等检查项目,确保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为车站职工送上了一份“清凉”、一份健康。

截至6月18日,该站已发放调查问卷1700多份,实际体检1500多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