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凭高铁票享景区优惠让旅游变得更嗨!

2015-06-16 08: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家毅

据《凤凰资讯》6月15日消息,继安徽黄山和江西上饶纷纷亮出合福高铁开通旅游优惠套餐之后,福建南平市旅游部门也带领各景区到合肥,给合肥人送上旅游“大礼包”,包括5A景区武夷山等知名景区将凭全福高铁票享受诸多优惠。

坐一次合福高铁,在尽享沿途风光的同时,还可以凭高铁票享受景区优惠,这对广大旅游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对高铁而言,可以因此而增强无穷的诱惑力和吸引力,而对景区而言,则可以通过“搭便车”来拉动游客消费,这种“车票+优惠”的模式,将乘坐高铁与景区旅游紧紧地捆绑在一起,既宣传了高铁、推动了高铁客流量的提升,同时又通过这种模式刺激拉升了一些景区的收入增长,真可谓是一举双得之美事。

当前,随着高铁网络的越来越密织发达,使众多人们期盼已久的任性出行成为了现实可能,坐几个小时甚至几十分钟的高铁,便可直达旅游目的地,消除了以往交通不便利所带来的诸多顾虑。乘坐高铁享受的是速度与激情,带来的是“瞬间即达”的心情惬意,高铁的魅力就在于其将时间大幅压缩、把距离变短,可以说高铁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改变了人们一直以来的传统旅游观念。时下,乘坐高铁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由此也带来了高铁经济的快发展时代,各方面也因此乘势而上,在紧锣密鼓地策划着“旅游乐事”,这次将高铁票与景区景点的亲密联姻,就充分彰显了多方面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从中体现了高铁发展与旅游业发展的未来走向,代表了一种新型合作发展的思维。

通过凭高铁票享受景区优惠的具体内容来看,景区可谓是下了相当大的决心,也做出极大的让步,如在景区门票上给予一定的减免优惠,通过各种优惠卡的方式让利于广大游客,而且优惠额度不可谓不小,涉及优惠内容也不可谓不宽,虽然这些优惠不可能为广大游客们带来更大的内心期盼的实惠值,但能做到这一点,也充分体现了景区的良苦用心,也真是拼了。能够在花最少的钱的情况下浏览更多的景区,这当然是每一个游客的迫切愿望,如今梦想变成了现实,将会使旅游之路变得更加开心,玩得也会更嗨。

“抱团”发展是时下一大主流,整合好资源,搭好好桥梁,实现多维无缝对接、通力合作,这些都是破除旅游障碍、拉动推升旅游的重要途径和有效办法之一。未来随着高铁优势的进一步发挥,必将有更多的景区会搭上这个“旅游快车”,携手走向互利共赢之路,而在这些的背后,人们也会由此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让旅游变得更美、心情更加愉悦。(赵家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