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铁路改革看服务提升

2015-06-15 15:4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芳

日前,新疆铁路暑期学生票开始发售,暑期返乡的学生可以通过12306网站、95105105订票电话、手机客户端、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购买车票,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源于中华铁道网)

暑假就要来临这对于各大院校的学子来说,应该是较为兴奋的事情,而火车作为廉价、便捷的交通工具一直以来都是学生族的首眩

以前,学子们回家或者是返校为了购买火车票,可谓费一凡“周折”,售票窗口的排队长龙让人为之一震,有的人带着小马扎等候、有的人带着棉衣排队过夜,总之,为买得一张小小的火车票是劳心费神。

随着铁总改革以来,铁路部门不断的去深化服务宗旨、提高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从而使往年售票大厅里的排队长龙一去不再复返,不仅如此,广大旅客还可以足不出户,坐在家里通过电话订票、网上订票等方式来轻松购票,如果旅客朋友没有时间去车站取票,在支付一定费用后,铁路部门还可以帮您实现送票上门的人性化服务,再如在节假日、春暑运等旅客出行的高峰期,铁路部门还会推出一些折扣票、夕发朝至列车、高铁动卧等等一些服务措施和服务项目来惠及更多的出行旅客。

回看近几年铁路部门服务旅客举措的推阵出新之快,广大人民群众就是最好的见证者,相信在有久的将来铁路部门会推出更多的新举措、新政策来服务于每一位旅客,铁路部门也会一如继往的在服务旅客的道路上去探索前行,不断的深化服务旅客的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