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绿荫长廊”让职工不惧“火炉”

2015-06-15 10:2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入夏以来,安康机务段统筹安排防暑降温工作,精心搭建“绿荫长廊”,让职工不惧盛夏“火炉”,确保一线职工清凉度夏 。

该段提早出台《暑期送“清凉”活动实施办法》,在全段开展“职工战高温、组织送清凉”活动,成立段、车间两级送“清凉”领导小组,合理设置20多个送“清凉”服务点。他们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对全段配备的冰箱、空调、电扇、冷饮机等设施备品进行全面检查,先后维修降温设备31处,更换设备10件,健全设施5处。对段职工活动吧、户外健身器等进行修缮、配齐,为职工创造良好的暑期健身运动场所。他们还向职工印发3000余份《职工保健手册》,明确规定10条暑期人身安全卡死制度,组织职工进行中暑模拟抢救演练,提高自我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同时,该段购置回一批小药箱及电子血压计配备到生产一线38个作业点,方便一线职工使用。

目前,该段已开展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40余次,送去藿香正气水600多盒、饮料400余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