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网上提赔”让客户吃下“定心丸”

2015-06-13 09:5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喜欢网购的朋友可能都有过这样的体会,货物丢失了或者接到的货物被损坏了,这时候理赔就成了大问题,理赔程序繁锁,相互推诿,需要提供大量的相关资料。为了少点麻烦,不愿意添堵,很多人干脆就放弃了。理赔难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们目前网购中最大的问题,也是我国现代铁路物流业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中国铁路又一利好消息带给广大网民,自今年5月18日起,中国铁路95306网站开办了货运“网上提赔”服务。“网上提赔”服务推出后,客户办理手续更加简便,无需注册,只需按照网上提示在线填写并提交理赔需求,并可实时上传理赔相关资料,随时查询理赔进度,查看办赔结果,同时铁路相关部门也会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将理赔的情况通知货主,使货主对理赔的情况能够及时的掌握和了解。这样就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护货主的权益和货物的安全性,降低客户所承担的风险。这一新举措,给通过95306网站办理货运订单的人们吃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此次“网上提赔”服务业务的全面推行,一方面,体现出了中国铁路的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彻底摘掉了“铁老大”的帽子,展现出全新的服务形象,从货运改革到“网上提赔”一直在引导中国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一个大型国有企业的担当,让人们看到了中国铁路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以及打造现代化物流企业的坚定信心。

窥一斑而知全貌,通过95306“网上提赔”服务业务的推行,让人们看到了中国铁路的诚信所在、希望所在。 笔者相信:在经济高速发达的时代,中国铁路的发展只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思想境界,提升服务标准,无论是货运还是客运,都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