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精确到秒

2015-05-19 23:1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义辉

“确认开车时刻,正点开车”。这是2015年5月18日K1004开车时学习司机与司机间简单而精炼的对白。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旅客列车正点率和列车服务品质,强化旅客列车达速运行、提高正点率,安康机务段担任客车运输的客机运用车间,分析4月份列车晚点及运缓1022列,其中列车晚点135列,运缓96件。

“ 怎么会这么多呢?”一旁的王师傅不解的问道。西康线全程259公里,每闭塞分区、区段都有自己的图定时间,在什么地方要提速,减速都有明确要求。往往就只是失之毫里差之千里。针对出现的问题这个车间组织对管内所有客车正晚点进行分析,对操纵存在问题和行车组织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关键区段进行重点讲解。

车间李主任表示为此段专门研究出“飞跃”机车操作办法。为服务旅客,提高服务品质一直在做着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