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化购票时间 让12306更完美

2015-05-06 22: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车人

自2011年铁路全面推行网络售票以来,12306网站的方便、快捷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客通过网络来订票,网络售票现在已经占据五成以上,逐步成为广大旅客购票的主渠道。随着越来越的多旅客使用互联网购票,旅客们对网络售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这些,铁路部门对网络售票系统积极改进,满足旅客们的要求。

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购票,自5月6日起,在12306网站及“铁路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上,旅客只要不晚于所需乘坐列车开车前30分钟,还可以办理购票业务。如今将网络购票时间由开车前2小时调整为30分钟,旅客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购买火车票。

此次铁路部门扩展网购车票的时间,是在充分考虑到部分旅客需求情况下做出的调整,这为异地上班以及临时乘车旅客随到随走提供了条件,旅客可以在去车站的路途中使用手机购票,实现赶车、购票两不误,出行更加便利。这样既为旅客便捷购票创造条件,同时也能使富余车票及时回到票库,方便其他有需要的旅客购票。

12306不断满足旅客的需求的同时,也在向着更高的标准前进,相信正处于成长期的12306未来会更加完美。(通讯员:集车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