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铁路发送旅客数量提升 铁路网设优化设计取得进展

2015-05-06 22:4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宇鹏

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进行了几次的大型的铁路网调图,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能够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空间距离设置地更为紧凑一些,这样也能够更好地提升整体性的铁路发展性优势。

笔者了解到,为期4天的铁路运行当中,中国铁路总公司4日披露,4月30日到5月3日,全国旅客共计发送人数达到4103.万人次,比去年增长10.9%。对于这样的一个数字的增加, 其实反应了一下的几个问题:第一我国在铁路网的设计优化上获得了一个实质性的进展;第二根据市场发展方向来提升相应的铁路运行效益;第三结合我国目前的经济增长模式,开通更为有效的,合理的,整体性的铁路发展规划,这些对于我国整体性的铁路运能的提升也有着非常积极的促进性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铁路部门在进京、进沪、进穗直通旅客列车按照最大的动力安排展开,而对进沪、进京的铁路开展重联或者是加密运行的方式。

从多样化,整体性,细节等层面来综合提升整体性的铁路发展性的效益,这个对于优化路网设计,增强整体性的铁路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性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