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怎样才能扼杀哪些“高高在上”的本位思想

2015-04-28 15: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远东

4月15日讯  无票乘坐高铁列车,被要求补票时称身上现金不够竟然要求刷公交卡,被拒绝后又打骂列车长……4月12日,有网友爆料,称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G283次列车上,一位“任性”的女乘客“大闹”列车和车站,不但打骂列车长,还撕毁客运记录。

笔者相信所有点正义感的读者看到上述报道,都会对无票乘车,打骂车长,这种现象着实让人愤怒和值得深思。为什么现在都21世纪了,怎么还会出现如此任性的乘客?

现在连小孩纸丢知道的规则,为什么在一个成年人的身上为什么表现的如此淋淋精致?在服务行业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的今天,面对一些无理取闹,故意违纪违法闹事人员,只有用法律的严惩,才能使这种嚣张气焰得以彻底覆灭。这位乘客如此的放肆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说他有一种顾客就是“上帝“的思想?可是,在这场规则中他没买票就违反了规则啊,已经不是所谓的”上帝“。好吧,即使退一万步来讲,你买票了,法治社会容许你这么放肆,这位顾客”高高在上“的思想应该彻底的转变。

铁路部门在追求服务高质量和旅客就是上帝的同时,决不能用员工在人格受到侮辱,甚至身体受到伤害来换取人们对铁路服务质量的赞赏,遇到这种情况铁路部门要严格维护企业员工的自身利益,倡导社会文明。积极打击哪些狂妄份子,使正义得到伸张!

铁路员工既要忍辱还要负重,委屈决不能求全,决不任何姑息和纵容无票乘车闹事行为的方法,让法律的武器来捍卫人们的基本权利,遏制社会不正之风蔓延,彻底扼杀这种“牛人“!(作者:郑远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