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货车上谨防有危险品出没 影响安全行驶

2014-12-25 22: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春

随着铁路货运的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铁路货运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货运量。但是近日来,笔者了解到,在周子水附近一处货运站,却发现一个货运难题,货运司机在白货当中加了满满的油漆,油漆在货运当中算是危险品,如果不加以治理的话,那么对后续的货物运输会产生一个非常大的危险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运输危险品将给与3万到10万的罚款,将对货运人以及货运站给与一定的处罚。所以针对于这样的一个条例,广大的货运主在承接货运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到该货运是否可以运输,如果能够尽心有效的运输的话,那么可以进行;如果是危险品的话,那么最好使用相应的危险品运输直接处理,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随着货运的进一步发展,安全时效到达是每一个货运方最为理想的货运方式。但是在整个的货运的过程当中,需要对承运人,承运方进行一个有效的考察,这样才能够有效地进行安全有效的货运性体验。

由于我国的铁路网四通八达,富有优势性的货运运输成为广大货运住的最佳选择,那么选择铁路货运有哪些优势呢?第一货运价格比较低,在货运一方面,推出了更为多样性的货运方式,涉及到的货运也是多方面 ,可以满足于不同制造业的货物运输,同时也能够满足一些电商企业的一些白货运输;第二在货运资格准入一块,铁路安全运输相对比较的安全,铁路工作人员会给与严格的检查,通过这样的一个情况来看的话,选择铁路运输也是非常有效的。第三具有赔付保障能力。在选择货运的时候,铁路有相关明确的赔付保障体系,对于合理要求的保障性运输,货运方也能够真正满意。

而年关将至,一些货运量较大的地方,对于安全运输的力度也再次升级,如果有需要的货运主可以通过合理有效的铁路运输。而对于一些想要钻空子的人士来说,最好是能够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大意而让自己背上罚款的悲剧。

安全运输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对于广大的货运主来说,选择最为适合自己的发货方式,不仅有更好的货运要求,而对于自己来说也能能够真正享受到适合自己的货运方式。(李晓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