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快融资计划 促进整体性的经济发展

2014-12-21 12:4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笔者了解到,随着湘桂铁路、沿海铁路南宁至钦州等5条高铁开通运行及南广铁路、贵广铁路开始的全试运行,通过这样的一个运行的方式来看的话,广西形成西接西南腹地、北接中国中南部、向东接对接粤港澳的高速铁路网络,正从铁路末梢改变区域性的国际交通枢纽,这些对于整体性的经济发展有着非常积极性的作用。

一直以来,每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铁路局,从运行的线路,绕行的角度来进行有效的考虑,通过这样的一个角度来看的话,整体性的经济的区域发展也变得更加快捷。可以这么说,物流的发展其实也是经济发展的整体性的环节,这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从某些情况来看的话,这样的一个经济性的发展与整体性的物流发展彼此之间有着非常重要性的意义,这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从某些方面来看的话,当经济发展达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彼此之间,彼此的共存发展之间也有着更为重要性的意义,这些对于促进整体性的经济发展同样有着非常重要性的意义。

因此,整体性的环节性的经济发展,在一定的程度上,区域性的角度上,以及整体性的个性化的发展性的角度来看的话也是非常重要的。

经济的发展与铁路的发展之间的有效性相互协调的,只有彼此协调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才能够发挥更为有效性的作用,而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