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荣城际铁路接触网电压27.5千伏 出行需要注意

2014-12-21 12:4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笔者了解到,架设在青荣城际铁路上方的接触网的电压高达27.5千伏,铁路部门提醒广大的居民,在出行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性的问题,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从某一个情况来看的话,铁路的接触网之间的问题的话,需要达到一定的安全比例,那么对于市民的出行来看的话也是非常重要的。

青荣城际铁路设计时速为250公里,速度是相当快的,在这样的一个相当快的铁路的运行的过程当中,我们所需要考虑的是真正考虑到的一个安全性的距离,这一点对于安全性以及有效性的出行来看的话,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安全的出行的过程当中,缺乏这样的一个有效性的安全架设的话,那么这样的一个出行对于自己来说也是极为不利的。

笔者了解到,在电气化铁路线路两侧各500米区内放风筝、气球等漂浮物体的话,容易造成电力线路拉伤,所以也提醒广大的市民,平时在考虑的安全性的过程当中应该尽可能地考虑到相应的一些标准,这样对于自身的安全出行来看的话,也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从某些程度来看的话,安全出行的方式是建立在一定的有效的体验上的,如果出现任何的问题的话,都会给我们带来的一定的影响,所以说仅仅是从这样的一个角度来看的话,也能够让你的出行变得更为有效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