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节前热门火车票基本售罄 请做好最佳出行准备

2014-09-26 13: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郭娟

国庆节前深圳始发多个方向的火车票、飞机票已经基本售罄,交通部门昨日通报,预计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高峰期将集中在9月29日、9月30日和10月1日。(南都讯)

国庆假期是在1999年国家为刺激经济增长而确立的长假之一,其主要目的是形成带动经济,拉动内需。随着民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七天长假期间更为大专院校的学生、旅游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时机,多数人选择在假期里出行旅游,走进大自然、走向国内各地名胜古迹进行观光,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归功于我国交通四面八达,为广大民众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相关资料显示,广铁集团截至9月25日,9月29日至10月1日期间,除深圳站始发开往上海南方向有少量余票,往其它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完。深圳机场从节前机票销售情况来看,三亚、武汉、长沙等方向机票已接近售罄,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首尔、台北等航线的机票十分抢手。其次,今年国庆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将继续享受免收高速过路费的“免费餐”。

笔者建议,为方便您的国庆出行计划,按实际选择自己合适的出行方式,提前做好出行准备,过上一个美美的国庆假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