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太原北站微博积极更新 与粉丝无缝沟通

2014-01-28 09: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晓飞

为拉近铁路与旅客的距离,太原北站在今年春运打通信息链,在腾讯官方微博上开设有奖互动问答, 只要@太原北站或者私信留言,全部与粉丝积极互动,无缝对接。

近一年来,该站的宣传工作最大特点之一就是注重与网络时代发展的脚步接轨,官方微博内容不断丰富和完善。该站精心筹划,陆续开通了“余票信息”、“春运小常识”、#火车风采录# 、 “主人,你在哪里” 、“春运一线”等栏目,在积极向粉丝传递铁路实用信息的同时,展示铁路幕后工作者春夏秋冬的辛勤工作剪影。

太原北站官方微博与广大粉丝携手共建铁路文化圈,传播铁路服务新形象。在信息时代的今天,车站官方微博的开通搭建了与粉丝无缝沟通的平台,方便了旅客出行,见证中国铁路发展历程,助力铁路走向更辉煌的明天。(薛晓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