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车贩售wifi 铁路部门严令禁止

2014-01-23 17:2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zpf

近日,有段视频在网路上非常火爆。视频主要是关于在火车上有一位小孩进行wifi的贩售,半天就有五百块钱的收益,对此现象,中国铁路部门回应,对于此类行为,是违反相关规定的,对此现象一般会进行劝阻,但是如果劝阻不起效果,将会采取法律手段。身为一位手机爱好者也是一名乘客,对wifi的需求是可想而知的。在火车车厢中,历经几十个小时的运程,旅途漫长无聊,对于广大旅客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铁路wifi一直都是广大消费者的期盼。但是对wifi,貌似整个铁路部门还没有在火车上装配wifi的想法。对此事件,小编非常理解铁路部门的想法,首先互联网本身就是公开公平,为大众所共同利用的产品。一旦实行收费就违背了互联网存在的真正意义了。其次,中国铁路总公司对于wifi的建设想法并不是没有,但是实行起来就需要有足够充裕的时间。不能有些地区有wifi覆盖,而有些地区就中断了。在建设之前,中国铁路总公司需要对全国各地的状况进行一系列严密的审查,这也是秉承着中国铁路总公司严谨做事的态度。铁路的发展并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wifi的建设也不会是一蹴而就。中国铁路遍布整个国土,在很多偏远地区更是需要有铁路的覆盖。中国需要建设更多的铁路来缓解春运的压力,更是需要更多的铁路来促进经济的发展。凡事都是有轻重缓急的排列顺序,对于wifi的重要性,还有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两者的分量,相信大家心中的天平已经有啦结果。中国铁路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在许多细节上都尽力做到尽善尽美,精益求精。在此基础上,也要保障整个国家经济的均衡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