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封站2012年五项指标超额完成任务

2013-01-10 11:5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光宇,秦海涛

开封站取得了2012年货运发送量、客运发送量、客运收入、货运收入、运输收入五项指标全部超额完成任务、同比增长的优异成绩。

2012年,开封车站共发送货物18424万吨,同比增长1.22‰发送旅客5634万人,同比增长5.32%:完成客运收入48581.4万元,同比增长160‰完成货运收入24638.1万元,同比增长60‰完成运输收入755761万元,同比增长12.2%。

2012年,面对宏观经济增速放缓、运输市场需求下降的巨大压力和严峻考验,郑州铁路局上下围绕运输经营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打好增运补欠攻坚战。在攻坚战中,开封车站紧紧抓住深化一流铁路局创建、共建美好郑铁家园、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等机遇,认真落实“负责、认真、主动”要求,在确保运输安全的基础上,以“服务旅客创先争优”、“大战100天,完成货运收入目标”增运补欠等活动为载体,坚持深度融人市场,舞好营销“龙头”,全力吸引客流货源;坚持加强联劳协作,深挖运输潜力,真正用好运能运力:坚持优化组织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高运输效益,不断做大市场“蛋糕”,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3年,郑州铁路局面临着更加艰巨的运输经营任务。京广高铁全线开通运营、货运组织改革深入推进,将给郑局运输经营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开封车站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奋力拼搏,争取今年更好的经营成果,为建设美好郑铁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