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哪个客运段车皮最多的探讨

2012-12-25 12: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铁锤

个人认为是北京客运段车皮最多,原因如下:

1.国际联运列车,如北京到莫乌平

2.对方没有客运段车辆段的列车,如北京到苏州T85。

3.一些地方的第二类列车,即不是首车的列车,如北京到上海的T21,北京到广州的47-48(T97-T98),北京——成都1363,北京——西安T231。

4.其它一些列车:如北京——温州,北京——堪江,北京到威海北京到丹东北京到深圳北京到日照等。

如果北京到乌兰巴托的列车算半趟的话(另一趟乌段执乘),那么北京也有13.5对列车了,再加上后来的直特动车,北京段也是第一位了。

而其它省市别的不说,就离北京最近的天津太原石家庄来讲,这三个城市都有大的客运段,大的列车段车辆段,但它们的整备列车数量比北京差的都多太多。感觉北京主要是分散,北京南北京北京西的所以人们感觉北京的车少一些。

天津的跨局车包括天津到西安天津到吉林德州到哈尔滨天津到广州天津到上海K33和后来的直特天津到镇江一共7趟(现在有的根本已经停运)。

石家庄的跨局车包括石家庄到哈尔滨北京西到重庆石家庄到广州石家庄到上海石家庄到烟台石家庄到安阳(已缩线)一共6趟。

太原稍多一点点,包括太原到上海太原到广州东太原到商丘(已延至连云港)太原到成都太原到宝鸡太原到汉口太原到杭州太原到重庆太原到青岛太原到沈阳北(太大各一算0.5)一共9.5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