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举办主题集体婚礼增强青工幸福感

2022-06-29 07: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兰宜峰

(强科 兰宜峰)“一拜天地,祝福兰铁佳人喜结连理……”6月26日上午,身着中式婚礼礼服的31对新人在陕西省宁强县青木川古镇拜天地、结发、行礼。这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为职工举办的“情定兰铁·缘来是你”主题集体婚礼现场的场景。

近年来,兰州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工作,用心用情帮助青工解决现实问题,制定了一系列暖人心的服务举措,受到青工的广泛好评。2019年以来,他们已为职工举办5场集体婚礼,共帮助187对职工解决了婚恋问题。

在婚礼现场,全国技术能手陈忠祥为新人们送上了新婚祝福。考虑到疫情影响,未能亲临现场的同事们通过大屏幕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新人,现场欢呼声、喝彩声、祝福声不断。

长桌宴、古镇游、篝火晚会……丰富多彩的活动增添了婚礼的趣味性,摄影师们为新婚职工拍摄了艺术照,一对对新人成为青木川古镇里亮丽的风景线。

“局集团公司选择在风景优美的青木川古镇为我们举办集体婚礼,还为我们准备了新婚礼物,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幸福感满满的1兰州站助理工程师高子晰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