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提升客运服务品质促广西旅游业发展

2022-06-28 07:3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梁竞辉

(李港兴 梁竞辉)近日,D3822次列车停靠在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东站,一批来自广州的旅客下车后无缝换乘专线大巴,前往德天瀑布等景区,尽享壮乡山水之美。

作为中国十大最美瀑布之一的德天瀑布,是游客到桂西南必打卡的景点。随着广西旅游市嘲回暖”,铁路部门抓住德天瀑布景区举办清凉暑期观瀑节的有利时机,不断提升客运服务品质,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旅客农先生乘D3822次列车而来,专程体验德天瀑布之美。一路上交通便捷让他非常高兴,他激动地说:“高铁方便,站车防疫措施很到位、很放心。这次回去,我要告诉身边更多人,乘高铁游广西不虚此行。”

近年来,南宁局集团公司主动融入旅游市场,主动对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发集团等部门单位,配合做好“广西人游广西”“德天观瀑节”“北海开海节”等活动的宣传推介工作,把游客变旅客,实现旅客市场与游客市场深度对接融合。他们面向旅行社开办互联网旅游团体票业务,联手设计“包办式”旅游团,积极引流上线;开好南宁开往靖西K9303次、南宁开往崇左5517次等普速列车,将其作为高铁游的延伸,为广西旅游产业发展提供运输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