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化作风建设凝聚攻坚合力

2022-06-25 07:2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李锡秉)自6月份至年底,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局集团公司机关和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中深入扎实开展“六反六必须”专项工作,以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为引领,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实现“四保”目标任务。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六反六必须”专项工作,是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引导各级干部尤其是领导人员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一切工作都要往实里做,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全面完成“四保”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而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6月1日至9月8日,济南局集团公司在局管领导人员中开展业务知识“百日千题”学习活动,紧扣安全生产、运输经营、党建宣传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以基本理论、基本概念和基本方法为主要内容,坚持实际实用、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促使各级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全面提升,锻造素质过硬、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为实现“四保”目标任务赋能助力、提供支撑。

为确保“六反六必须”专项工作取得实效,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强力推动推进落实。他们强化成效检验,坚持用工作实绩检验“六反六必须”专项工作成效,把开展专项工作与推进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求实务实抓落实,集中精力推进“四保”目标任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