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崇铁路铺轨工作全部完成

2022-06-24 21: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施俊超

6月23日凌晨,南(宁)崇(左)铁路铺轨工作全部完成,为下一步全线联调联试工作奠定基础!南崇铁路是南(宁)凭(祥)铁路的组成部分,预计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南宁至边境城市崇左的旅途时间将从2小时缩短为30分钟。(新华社)

经过600多人28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南崇铁路引入南宁站站改施工顺利结束,标志着南崇铁路铺轨工作全部完成,为下一步全线联调联试工作奠定基础!

南崇铁路预计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南宁至崇左的运输时间将从2小时缩短为30分钟,南宁火车站到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最快仅需12分钟,为广西全方位融入“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提供坚实的交通基础保障。

中国铁路不断开拓创新,从落后到领先,从“引进来”到“走出去”,从冒着滚滚浓烟的“绿皮车”到完全拥有自主产权的“复兴号”......每一步发展,都见证着百年大党的辉煌硕果。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慷锵有力;每一个脚印,都是那样的坚实清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