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央媒聚焦铁路高质量发展最新成果

2022-06-22 08:3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6月20日,随着京广高铁北京至武汉段常态化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京广高铁京武段成为继京沪高铁、京津城际铁路、京张高铁、成渝高铁后第五条成功实现常态化按时速350公里运营的高铁。同日,亚洲最大铁路枢纽客站北京丰台站投用,郑渝高铁实现全线贯通运营,济郑高铁濮阳至郑州段开通,全国铁路新的列车运行图实施。新速度,新线路,新车站,新运行图……神州大地,路网密布,高铁飞驰,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繁荣发展的活力。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主流新闻媒体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天,本版摘登来自报纸、电视、新媒体的精彩报道,以飨读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