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爱心助考车队再出发

2022-06-11 07:4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李锡秉 吴 鹏 宋雅寒

一年一度的高考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包含济铁职工子女在内的山东省数十万学子奔赴考常

6月7号是高考第一天,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每年一度的“爱心助考”活动也正式启动。他们通过提供“一对一”免费专车定制服务,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助力加油。

“爱心助考”活动是济南局集团公司旗下的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公司一直坚持的一项重要的公益活动,已经持续了21年。活动举办至今,他们本着“服务社会、爱心奉献”的原则,顶烈日、战高温,奔走在接送考生第一线,“爱心助考”出租车已成为泉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我觉得国铁企业搞的一对一专车定制服务非常贴心,我孩子的考点远离市区,打车不是很方便,咱们的专车能够做到准时准点,免费接送,真的很感谢他们1济南考生家长纵女士说。

为有序开展好今年的“爱心助考”活动,具体负责的国铁天龙出租汽车公司对助考车辆进行全面的防疫消毒,并要求驾驶员在营运期间,必须做到一客一通风、一客一消毒。公司在每辆助考车上配备了矿泉水、医用口罩及防暑降温药品,全力为考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同时,该公司提前组织助考车驾驶员进行道路规章和文明礼仪学习,合理规划行车路线,考生上下车时驾驶员会及时提醒其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等物品,确保接送考生途中安全、准时、文明、有序。

“作为国铁企业的出租汽车品牌,有义务也有责任为莘莘学子贡献力量。祝学子们乘风破浪、折桂蟾宫! ”国铁天龙出租汽车公司经理王宝忠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