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西巴田高速公路3标田东枢纽互通主线跨线桥钢箱梁全幅合龙

2022-05-26 20: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刘旺鑫 赵吉彬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旺鑫 赵吉彬)5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巴田高速公路3标田东枢纽互通主线跨线桥钢箱梁全幅顺利合龙。吹响了3号梁场跨高速段梁板架设阶段的冲锋号,为巴田路按期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交四公局十公司巴田高速公路3标项目部克服导改难度大,施工条件差,天气连续阴雨等困难,以“螺丝 钉”精神狠抓项目建设,坚持“品质先行,绿色双示范工程”理念,以“开局即大干,进场即高潮”精神展开施工,制定了一系列保证措施,严格加强技术管理,认真贯彻各项技术管理制度,开展全面质量管理活动,各班组施工前必须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保证各项措施按工序进行。坚决执行“自检、互检、专检”制度,把质量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发现问题,责任到人,现场施工人员做好隐蔽工程验收资料,保留影像资料,所有的隐蔽工程必须经监理人员验收合格后,才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严格按照工程总进度计划的要求,建立各单位工程进度统计表,对各单位工程、分部工程层层分解,统筹规划,科学安排,确保了田东枢纽互通主线跨线桥钢箱梁全幅合龙。

截至目前,该项目路基和桥梁工程施工已接近尾声,路面工程总体已完成35%左右;路基交验单幅完成17.42公里,完成71.39%,剩余梁场段落路基;梁板预制已完成81%,安装完成75.2%;隧道工程完成97%。田东枢纽互通主线跨线桥钢箱梁全幅合龙,鼓舞了现场施工人员积极性。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六比六创”劳动竞赛活动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老区百姓致富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