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致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的表扬电

2022-03-15 07:4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北京局集团公司:

3月13日,随着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圆满落下帷幕,历时50余天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运输保障任务安全、顺利、全面完成,向国内外运动员、教练员和嘉宾充分展示了现代化、高品质的中国铁路形象,为成功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此,国铁集团党组向北京局集团公司和所有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干部职工、铁路公安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自筹办北京冬奥会工作以来,北京局集团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和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铁集团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做好铁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光荣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按照安全万无一失、运输保障可靠、服务优质高效、疫情防控严密的要求,全面做好京张高铁安全保障、运营服务、技术保障等各项工作,累计开行赛时冬奥列车1664列、运送旅客9.2万人,其中,开行开、闭幕式专列19列,运送各国贵宾、政府官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4066人。安全快捷、舒适温馨的运输保障,在赛场外为祖国赢得了荣光,为北京“双奥之城”增添了光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铁路干部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高质量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运输保障工作,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工作经验和精神财富,希望你们认真总结并用好这些宝贵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强化首善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国铁集团党组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铁路安全稳定、改革发展各项重点任务,努力在建设中国铁路首善之局上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奋力推动新时代铁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

2022年3月14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