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形成攻坚合力推动重点工程

2022-03-01 07:2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芹

(李芹)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铁路安全持续稳定。

南宁局集团公司深入分析研判管内工作实际,把实施贵广高铁达标提速改造工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他们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现场工作专班,优化完善技术方案、施工组织、安全管控、综合保障,强化专业部门和建设、设备管理单位的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日碰头、周协调、月平推和定期专报等制度,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分析考核,形成协同攻坚的强大合力。

贵广高铁达标提速改造工程中,南宁局集团公司管辖区段桥隧占比高达81.3%。为确保工程高效推进,该局集团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开展隧道缺陷识别、特种混凝土模筑套衬等新技术新工艺研究,并充分发挥工电供一体化优势,采取长距离限速、大“天窗”施工等方式,推行多专业联合作战、多工点平行作业模式,做到清单化排查、项目化管理、工程化整治、严格化管控。

同时,他们严把施工计划、技术交底等关口,强化质量安全红线管理。针对时速300公里高铁运营管理经验不足的实际,该局集团公司坚持边干边学,同步完善专业管理、行车组织等相关规章制度,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学习培训,为线路后续运营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