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直达专列畅通返岗“最后一公里”

2022-02-22 08:2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杨志明 王锴

(关拥军 杨志明 王锴)2月19日10时26分,一趟由成都西站开出、载有904名务工人员的K4345次列车抵达乌鲁木齐站。这是元宵节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首趟务工专列。

连日来,随着气温转暖,坐火车来新疆务工的人员明显增多。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主动摸清务工人员返岗出行需求,科学合理制订运输方案,开行“点对点”直达务工专列和临客列车,畅通外来务工人员返岗“最后一公里”。据预计,进疆客流将在3月上旬达到高峰,并持续至4月份。

为确保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进疆,担当此趟务工专列乘务工作的库尔勒客运段组织乘务员加强对车厢的巡视检查,全力做好列车的卫生清扫和防疫消杀工作,对重点旅客给予特别照顾。

针对目前各大客运车站到达客流增多的实际,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各大客运车站优化旅客中转候车流程,更新中转换乘引导标识,安排人员做好引导工作,开启“不出站中转”模式,方便旅客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