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强化运输管理便利民众乘车出行

2022-01-13 20:4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人民铁道报消息: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548.4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超百万。1月1日,该局集团公司迎来客流高峰,发送旅客161.8万人次。

新年新气象,铁路部门的元旦客运依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从全国各地的旅客发送情况来看,民众的出行热情依然很高,车站内外的人员组织和安全防范措施非常到位,井然有序的乘降使得乘车出行在安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向前推进。

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铁路部门的运输管理是平稳畅通的,特别是在进出站健康码检查、人员身份信息核对,以及安全检查、高风险地区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等防范措施等方面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着实在保障人民大众搭建起安全畅通的出行绿色通道,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文中提到的广州局集团公司挖掘运输潜力,以加开列车、重联动车组列车、高峰日增加夜间高铁列车等方式增加运力,并充分运用客运大数据,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指导各大车站做好人员、设备的最优配置和大客流乘降组织工作,确保旅客运输组织平稳有序。

因为专业,所以努力,元旦小长假已经结束,铁路部门的运输服务工作得到社会和民众的认可,紧接着是全新的调图和即将启动的春运,相信在严谨细致的工作模式下,人民大众的乘车出行将会更加便利畅通。(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