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来自基层一线的心声

2021-11-11 08:0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经规院公司铁路工程技术标准所工程师王凯林:

明亮整洁的新食堂装修完成,职工用餐环境大大改善;职工活动室里新设置了台球桌和乒乓球台,丰富了我们的娱乐活动;单身宿舍安装了净水器,更换了热水器和冰箱,添置了鞋柜。这一件件暖心事儿,都让我们职工的生活更加便利舒适。党史学习教育中,公司党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为公司党委点赞!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加格达奇工务段漠河线路车间工长杨玉海:

我们工作的漠河地区,冬日最低气温能到零下40摄氏度以下,真的是“滴水成冰”。在野外作业,最怕的就是发生冻伤,保暖是最重要的现实问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段党委“雪中送炭”,入冬前就把我们关注的保暖问题落到实处,早早送来保温水壶、保暖热贴、发热面罩等装备,让我们“武装到牙齿”。我们不光暖在身上,更暖进了心窝。作为最北工务人,我们一定带着组织送来的温暖,甩开膀子干好活儿,保证最北铁道线的安全畅通。

南昌局集团公司南昌通信段莆田通信车间通信工赵娜娜:

我们每次去山顶的直放站作业,都要经过一段斜坡。这条路每次下雨后就泥泞不堪,我们裤腿、鞋子上都会沾上很多泥巴,走过之后还要用棍子把鞋底厚厚的泥巴刮掉。女职工不仅常常弄得满身泥水,还很容易滑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段党委将这个问题纳入整改事项挂牌督办,经过现场勘查确定了整改方案。班组党员带领大家到附近村庄找来骡子搬运砂石料,修起了一条崭新的水泥路。现在,下雨天出去作业时,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会滑倒受伤了。

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车务段东川车间助理值班员张静:

真没想到,我在意见表上填写的开行通勤车的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以前我们上夜班,15时得从家里出门,还要倒2趟公交、1趟地铁,再步行30分钟才能到单位,路上要花3个多小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段领导深入一线调研走访,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现在段里开行了通勤车,我们1个多小时就能到单位,再也不用急急忙忙赶车上班了。真心感谢组织,我为自己是铁路人而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