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安全意识

2021-11-10 07: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陈明君)连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把组织开展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作为落实《安全生产法》《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消防宣传取得实效。

广州局集团公司以“管行业必须管消防、管业务必须管消防、管生产经营必须管消防”为原则,深入开展站车宣传、海报展示、媒体宣传。他们广泛开展“六个一”专项活动,即以危化品储存场所为主,开展一次户籍化管理对标检查;以消防控制室为主,开展一次标准化对标考核评比;以林场林区为主,开展一次森林防灭火规范化对标检查;以“消防安全责任”大演讲为主,开展一次能力提升培训;以关键场所为重点,组织一次灭火和疏散演练;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为重点,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推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在此基础上,广州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围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开展“消防安全责任”大演讲等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主流媒体关于“119”消防宣传月的新闻宣传报道,动员干部职工登录“全国消防体验场馆预约平台”预约参观学习,让职工在感知性、体验性学习中进一步提升自身消防安全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