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共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07 09:0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10月27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上次党代会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分析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海市领导代表上海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海局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上海局集团公司以此次党代会为新起点,锐意进娶砥砺前行,努力建设一流的现代运输企业,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创造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代表国铁集团党组对上海局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上海局集团公司抓住难得发展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区域综合交通体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先行。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