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共广州局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01 08: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廷昭

(何廷昭)10月25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上次党代会以来广州局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以当尖兵先锋的奋斗姿态全面推动由大局向强局迈进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党委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代表广东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州局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广州局集团公司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再上新台阶,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展现新作为。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郭竹学代表国铁集团党组对广州局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广州局集团公司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中坚骨干力量;坚持不懈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层组织根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