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疫情防控,铁路显担当

2021-10-30 21:3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蕴琦

10月22日6时15分,满载37吨防疫和生活物资的41301次货运列车,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站发出开往额济纳站。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二连浩特市出现散发性疫情,为了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呼和浩特铁路局时刻关注疫情的防控态势,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当地的防控政策要求,另一方面也要科学精准严防疫情的传播扩散,坚持不懈参与抗击疫情,坚信可以打赢疫情反弹之战。

发生疫情反弹,铁路部门全面贯彻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全国铁路各级党支部迅速组织各党员力量,成立党员突击队伍,参与抗击疫情前线,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职工积极抗疫,攻克艰难的时期。

发生疫情以来,不知道多少请愿书、红手印,在危险的时刻体现了我们铁路人的担当,铁路部门在保障旅客安全健康出行的同时,也做好了对铁路一线职工的安全防疫工作。做到了:对外做好疫情防控、对内按防疫标准工作,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懈怠,尽全力的保障旅客们的出行安全。

在“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担当与责任之下,我们要严防疫情的传播。同时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号召,疫情就是命令,我们的责任就是防控。在全球疫情不断迅速蔓延的形势之下,铁路部门也毫不松懈地肩负起畅通交通、后勤保障物资的重担,从一而终地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措施。我们要坚信,在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之下,一定可以攻坚克难,打赢这场疫情防卫战!(连蕴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